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来凤县伏生藤茶种植专业合作社

来凤藤茶|富硒莓茶|显齿蛇葡萄|养生茶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这些来凤藤茶成分忒棒
新闻中心
这些来凤藤茶成分忒棒
发布时间:2021-01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众所周知,茶与咖啡、可可并称为三大饮料。茶叶对人体健康所起的特殊效果,更是多数其他饮料所不能及的,因此茶也被称为21世纪的健康饮品。那么茶叶的保健功效究竟取决于谁呢?接下来来凤藤茶厂家小编跟大家介绍一下:

 

来凤藤茶

1、茶多酚是茶叶里多酚类化合物的总称,它的氧化产物主要是茶黄素、茶红素和茶褐色三大类物质。茶多酚在茶叶里占干物质的18%-36%,茶叶对人体的保健功能,有抗氧化、杀 菌、清除自由基、预防心xue管疾病、预防口腔溃疡,还可以增加肠胃蠕动,促进消化等等,这些作用的发挥茶多酚及其“部队”,是主要功臣,它们有“人体保鲜剂,健康守护神”的美誉。 

2、咖啡碱有促进血液循环、强心解痉、提神、助消化和利尿等作用,但是,咖啡碱是把双刃剑,过多的饮用会对身体产生危害,甚至致命(致命剂量大约10克)。相反,如果每天适量饮茶,由于咖啡碱的化 学物质和茶多酚的抗氧化作用,对人体保健的防癌抗癌具有协同作用。正好,来凤藤茶的咖啡碱含量刚刚好哦! 

 

来凤藤茶

3、茶氨酸是茶叶的主要呈味物质之一,具有特殊的鲜爽味,能缓解茶叶的苦涩味,其含量和茶叶品质成正相关,是评价绿茶品质的重要指标。对人体健康lffstc.com/a/news/tc/61.html也有重要作用,如,镇静an神、平缓情绪、降低xue压等作用。 

4、茶多糖:据说,在中国和日本民间都有用粗老茶医治糖尿病的传统。研究表明:茶多糖是多数茶叶治疗糖niao病的主要药理成分,原料越粗老,茶多糖含量越高,治疗糖niao病的效果越好。由于茶多糖的热稳定性茶,所以糖niao病人泡来凤藤茶,水温要低于50度,这样茶汤才能含糖量高,活性强。茶多糖除了能降血糖,还有降血脂和抗辐射的作用。 

5、茶皂素:我们经常在泡茶时看见的白色泡沫就是茶皂素,它是一种天然表面活性剂,具有抗菌、抗病毒、抗炎、抗敏、减肥,以及洗发护发等作用。


6、总黄酮:这个是来凤藤茶的代表性成分,它内含二氢杨梅素,它的吸收对人体益处甚多。文章源:http://www.lffstc.com/a/news/tc/61.html

7、硒元素:葩山云雾藤茶生长于世界硒都恩施,这里的原生态植物都富含硒元素,硒元素是人体必备微量元素,它的吸收使得人体更为健康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