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来凤县伏生藤茶种植专业合作社

来凤藤茶|富硒莓茶|显齿蛇葡萄|养生茶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感谢来凤藤茶,让我的老师咽喉见好
新闻中心
感谢来凤藤茶,让我的老师咽喉见好
发布时间:2021-01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说起来凤藤茶,很多人都不甚了解,也不知有何奇妙!曾经有朋友告诉我藤茶对咽炎真有好处,喝了后嗓子很舒服,咽炎也慢慢的有了好转。这不,在前不久,大学老师兼好友,因长时间讲课,患了咽炎,严重的连话都说不出了。

​      在得知这一情况后,我就带了点来凤藤茶给她尝尝,让她试着喝喝看。 其实我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,我也不确定来凤藤茶对咽炎到底有没有好处。但我知道,来凤藤茶富含人体微量元素硒,也富含黄酮,有着十几种氨基酸。在老师喝了几天后,老师给了我da,她说:在喝了藤茶之后,自己的咽炎明显好转,嗓子也舒服了,不像以前那么干涩了。而且,晚上睡觉前喝一杯,觉也睡得特别香。 

 

来凤藤茶

这么看来,来凤葩山云雾藤茶还确实对咽炎有一定的作用,还能促进shui眠。要不是,老师亲口告诉我这些,我还真不信。

来凤藤茶,因生长在富硒的恩施州来凤县而得名,是地理标志保护产品,也是来凤土家族人延续了500年的常用饮品lffstc.com/a/news/tc/66.html,简单的一片藤茶叶,是来凤土家人世代的传承。美丽的来凤,地处神秘的北纬30°,因凤凰栖息而得名,是凤凰迷恋的地方,也是上天偏爱的福泽之地。


来凤藤茶

八百里酉水,自北而下,流过千年古寺佛前,穿过巧夺天工的骑河卯洞,孕育了来凤这片神奇的土地。来凤的福泽不仅在风景,还有这神奇的土壤。这土壤不仅滋养着来凤的景秀山河,也滋养着在这世代生活的土家族人。文章源:http://www.lffstc.com/a/news/tc/66.html

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,让来凤土家族人骄傲的珍物,便是这来凤藤茶,生长在神秘北纬30°的富硒藤茶。